Dream Cassandra

论如何正确地与男朋友分手【中(2)】

前言:

你们好,这里是真.坑爹新系列;超短;因图突发性拉郎;

时间线AU:桃子退团时期 = 花朵官司时期;桃子微Sean迷妹设定;其余依据电影与现实背景

CP:Eduardo/Sean;微Mark/Eduardo(无差别);此处微牛桃


先来点废话:

本来想把下全都写完才发,但是下周和下下周都出差,更新有点没有保障。大家将就看吧。我是越写越觉得在写Wardo,又是在写桃子。

今天ES同了框,我真的是高兴到飞起,感动到泪目。辣么多年啊,我已经没有想过这两个人会同框了,不要说还同框打打闹闹。

原来我以为已经不会再激动,原来初心在角落卧虎藏龙。


11.

小明星踹了Mark一脚之后,只好卧病在沙发。

Eduardo有点不知道要笑不笑。说实话,小明星这样对他,他还是有点感动的。

那他也不准备以身相许。

就是不知道怎么拒绝。

Mark来过之后,消停了好几天,不管是Sean还是Mark都没有出现。

Eduardo倒是偶尔听到了小明星在给Sean打电话。

Eduardo很不开心:你到底要傍谁哦。

 

又过了两周,小明星那腿终于又好了点之后,Mark又出现在了门口。

其实Mark是会那么点儿中文的,之前是被小明星的青浦说得一愣一愣。讲道理,叫你拿初学英语时的水平听意大利同胞讲英语,你听得懂哦。

Mark回去也查了查小明星,手一抖也点开了那段free style。学会了狗带是什么意思的Mark对Eduardo的品味也产生了森森的质疑。

那也没妨碍Mark再回来。

他们的争吵,又不是法律条文可以定个结论的。Mark没有Eduardo想象中那么关心官司的结论,那不过是钱的问题。但他要Eduardo知道,他只是做了最好的选择。

Mark再来还是小明星给开的门,小明星一开门就想关门。

画面如此似曾相识。

Mark一侧身,仗着小明星的腿还不能用力自己又瘦,就进了门。

还好Eduardo没有刚刚洗完澡。Eduardo拿着本杂志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鼻梁上架着副金丝眼镜。禁欲又十分斯文败类。

Eduardo看小明星又举着拐要上去打,都替小明星腿疼。

“Tao,我和他说两句吧。”

小明星回头看他,一脸痛心疾首,蹦出一句:“但Sean…”

可惜小明星好像也不知道怎么说下去,赌气一样坐到侧边沙发上,比了比自己双眼,指了指Mark。

Eduardo感到一阵不明觉厉。Mark倒没有在意。

“Mark,我们下周就可以在庭上见的。你有什么,都可以留到那个时候商量。而且你也不该派Sean来。你到底怎么说动Sean天天往这里跑的?”

“Sean吸毒,我没对他报什么希望。我会把他踢出Facebook的。”

Eduardo一阵难过。Sean那句“我也有想来”,大概和他的其他话一样不可信。

“Wardo,我想要你回到我身边。”

Eduardo只想大笑出声。他以为小说和电视里台词都是随便写写的,看来艺术真正源于生活。Mark的生活,大概只有他自己是主角。

“Wardo,我只是没有办法和你一起经营Facebook。但我可以与你一起经营我们的生活。”

“Mark,承认自己的错误有这么难?”

“我没有错。”Mark在他能控制住之前就脱口而出,但他说完就不安地向沙发内侧蹭了过去:“Wardo,你能不能回来,我很想你。”

Mark的语气近乎请求,Eduardo还是会为这种语气心软。

“你知道我不可能只是回到你的生活里,你的生活只有Facebook。”

“Wardo,你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你不适合Facebook。”

只有这一点,Eduardo无法说服自己妥协。他不知道,明明在过往妥协过那么多事,为什么偏偏这一件不可以。Mark可能会给他等额的补偿,可能会支持他发展他的事业,但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

他想要把名字列在co-founder中,他想要Facebook的股份,他想要和他们是一个团体。

他们曾一起的奋斗,最后轻易把他抛下。

他想要Mark一句对不起,不应该把你抛下。

有多矫情,又多真实。

“Mark,我曾是你唯一的朋友。”(“Mark, I was your only friend.”)

“Wardo,你仍是我的恋人。”

温馨得不像MarkZuckerberg会说的话,Eduardo只感到一阵疲惫。

 

Eduardo本以为这会是个死缠烂打式毫无意义的冗长对话。结果他实在低估了围观的吃瓜群众,i.e.沙发上的小明星。

Mark说Eduardo还是自己恋人的时候,小明星“蹭”站了起来,一跳一跳挪到Eduardo旁边坐下,硬是还拿拐把Mark戳远了点。

小明星一把圈住Eduardo的腰,很是嫌弃地对Mark说:“你就是个前男友。”用词语法通通正确,Eduardo和Mark都觉得自己没有听懂。

小明星看这还不行,吧唧一口就亲了Eduardo的侧脸,又耀武扬威地去看Mark:“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反正Mark是在自己和Eduardo的震惊中离开的。

 

Mark一走小明星就放开了Eduardo,一脸邀功:“gaygay的,非常Ok。不用谢。”

小明星十分自豪,怎么想搞基都是自己一大KPI,公司叫艹CP就得艹CP,玩得好的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哪怕不熟的也能直奔主题搂搂抱抱一个,模式从“霸道总裁爱上我”到“脑残儿童欢乐多”,要什么有什么。对付对付Mark这种阿宅不是稳赢。

但Eduardo的内心就是奔溃的了。

哎嘛这个18线不是要傍我吧。

哎不对貌似是我在别人家里蹭住蹭吃蹭喝。

哎嘛这个18线不是准备包养我吧。

 

12

Eduardo表示再也不会喜欢亚裔小姑凉了。

小明星家里又来了个人,圆圆的眼睛小小的脸,比Eduardo的每一任.女.朋友都可爱。Eduardo不是纯gay,和Mark有过那么一段也不妨碍他看到好看的亚洲小姑娘时候动个心。

他再喜欢,也没准备夺人所好。而且小明星怂怂的,被抢了女朋友大概要哭。

小姑娘是来找小明星的,小明星叫他“Lulu”。Eduardo有点摸不准这姑娘别是小明的女朋友吧。

Eduardo为了确认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偷偷摸摸凑到小明星旁边:“这是你女朋友?”

坑爹的小明星一阵魔性大笑,回头冲正把行李往小明星房里塞的小姑娘吼了一嗓子。

哎哟握草,谁说中国足球不行的,明明力气足得不得了。

 

Eduardo后来知道,小明星叫“Lulu”的小姑凉是个纯爷们,以前和小明星一个合唱团的。

Lulu的英语可比小明星好多了,人也精明,四处逢缘。 

小明星叫“Lulu”,Eduardo也跟着叫“撸撸”,时常收获小明星的魔性笑和Lulu的小拳头。

Eduardo还挺喜欢看小明星开心的。

Lulu来了之后,小明星明显比以前开心了。

还有就是Lulu来了之后,大概是得了个好翻译,小明星跟Eduardo之间的话也更多了。

他们也天南地北地聊。

Eduardo不提Mark,小明星没再提过队友。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