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ssandra

论如何正确地与男朋友分手【下】

前言:

你们好,这里是真.坑爹新系列;超短;因图突发性拉郎;

时间线AU:桃子退团时期 = 花朵官司时期;桃子微Sean迷妹设定;其余依据电影与现实背景

CP:Eduardo/Sean;微Mark/Eduardo(无差别);微鹿桃

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

 

12 (接上)

Sean又出现在小明星家门口的时候,距离Mark最近的一次拜访两个月不足。

Sean还是说他来看小明星的,只是一屁股坐在了Eduardo旁边。 

小明星跟Sean抱怨,觉得自己最近黑粉又多了,一定是Mark买水军黑他。

小明星也要买水军黑Mark。

Lulu翻译地一脸嫌弃。Eduardo一脸高深莫测。

Sean小鸡啄米一样频频点头,一瞬间罗列了步骤一二三四。把小明星激动得都想把他招进自己工作室。

Eduardo没有想到,Sean说:“好呀,反正Mark也把我开除了。”

从来骄傲的Sean,轻描淡写带过了一个事实。

Eduardo想到Sean在他一个鼻息之遥说的那句话。

你就一辈子当自己幻想里的受害者吧。

当时Sean的嘴唇红得像用树莓汁润了色。

 

13

谁都别问Eduardo他怎么发现小明星没想傍他的,他眼睛疼。

Eduardo不过是想去厨房拿个啤酒,就看到小明星坐在厨房的桌子上,两只手都被Lulu按在桌沿,正闭着眼睛接受着对方的亲吻。

谁都别问Eduardo他怎么发现小明星没想傍他的,他眼睛疼。

就是还踮着脚,啧啧。

 

Eduardo有点抑郁,小明星都找着新男朋友了,他还是孤家寡人,跟前男友的官司也是一点着落都没有。但这种时候Sean看起来也不那么可憎了,两个单身汪组团吃狗粮也强过自己一个人吃。

可惜还没有看穿一切的Sean根本没觉得被喂了狗粮。往小明星家跑得愈发勤快。

Eduardo觉得Sean变成小明星家的常客,无非是因为恢复了无业游民的身份,寂寞难耐。

但小明星显然不这么想,小明星偷偷跟Eduardo说,他觉得Sean喜欢他。

Eduardo表示,你不能因为自己搅基就觉得谁都是gay。Sean喜欢小姑娘是整个硅谷都知道的事情,他还追过一个并不红的女歌手。女歌手有着巴掌大的娃娃脸,抬起大眼睛看人的时候睫毛就直接搔在对方心上。

小明星非常不屑地冷哼一声继续玩手机。

 
最后他们四个人喝空了一瓶威士忌拿着酒瓶子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Eduardo真是一点不惊讶小明星那些意有所指的问题。

第一次指到Sean的时候,小明星问他有没有和男孩子做过。

Sean嘿嘿嘿地笑起来说这算什么问题,这屋子里难道有钢铁般的直男?

厨房里小明星苦命的助理抖了三抖。

第二次指到Sean的时候,小明星问他最想和在场的哪个人接吻。

Sean停顿了几秒,Eduardo想起树莓汁色的唇,不知道从哪里生出些许期待。

但Sean最后指了指小明星,嬉皮笑脸地说:你呀,因为你的嘴唇最好看。

Eduardo小心翼翼去看Lulu,没从对方脸上看出一丝愠色,大概也只拿这当句笑话。

再之后的那一轮,轮到Sean提问Eduardo。Sean提了一个十分无趣的问题:“你毕业之后打算干些什么?”
小明星和Lulu都对这个问题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Eduardo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他说:“我也不知道,我只想先赢下这场官司。”

 

那一天之后Sean没有再出现过。

连小明星也没在Eduardo面前再提过Sean。只是偶尔Eduardo还能撞见小明星给Sean打电话。

小明星的英语真是长进了不少,也就是跟Eduardo刚遇见他那会儿比吧。

小明星的腿也好了很多。其实要不是他给Sean和Mark那一人一腿,这会儿指不定都痊愈了。

于是自然而然地,小明星跟Eduardo说,Lulu下周就得回国了,再有几个月他也该回国了。小明星倒是不介意把房子转租给Eduardo。Eduardo想想后院的泳池,还是婉拒了这个提议,这实在不是他现在负担得起的。

Eduardo想起Lulu没来之前,时常抱着电脑一脸不开心的小明星。

Eduardo问小明星,你回去之后准备做什么呢?

唱歌演戏当爱豆啊,小明星说得理所当然。


大概就是在这个时候,Eduardo重新开始想Sean抛给他的问题。

他的官司,他的职业,他以后的生活。

即使他想被过去牵绊,做被挚友恋人背叛要讨回公道的Eduardo,世界也在飞速向前,把这个过去的他抛弃在后。

他有一些模模糊糊的答案。

他最想告诉的人,却是Sean Parker。

他想再认认真真回答一遍那个问题。

 

Lulu走之前那天,小明星说要给Lulu践行,让助理出去采购了一圈,在家里做烧烤。

除此之外,小明星还叫了Sean。Eduardo是在路过时不当心听到的。

但Sean并没有出现。

Eduardo很肯定Sean是在避开这里,但他不太清楚原因。

等到酒足饭饱的时候,Eduardo决定把这个疑问拿出来和这间屋子里跟Sean最熟的小明星探讨一下。

小明星舔舔自己的猫咪唇,一脸心满意足地靠在Lulu身上,眼珠子转转说,因为Sean喜欢你啊。

Eduardo觉得小明星腐眼看人基,又重申了一遍Sean在大部分情况下,总还是个直的。

哦,那要是他是弯的,你喜欢他吗?

Eduardo迷茫地眨眨眼,模模糊糊地说maybe。

他对自己说,万一小明星转手就告诉了Sean呢。如果说了“no”,Sean知道了会不会伤心。

 

Eduardo还蛮确定Sean和小明星有背着他时不时见上几面。

但是无论如何,Sean没有在他面前再出现过。

等到小明星也要走的时候,Eduardo也找到了处价位适中的公寓准备搬出去。而Lulu也又来了美国接小明星回国。

Eduardo开车送他们去机场,又陪他们一路走到了登机口。

在登机口的时候,他们说了会儿离别保重的话。

然后像为了让小明星安心似得,Eduardo突然说:“我会去找Sean。”

小明星开开心心笑了起来。

其实直到说出来之前的那一刻,这都只是Eduardo心中模模糊糊的想法。他有了个新的点子,是关于互联网的。但他还有太多不确定的地方。

如果这个方案不够成熟?如果Sean不觉得这是个好点子?他要如何去找Sean说这件事?每一个问题下都有千百个变坏的可能性,那些可能性都在告诉他不该去做。

但到他对着小明星公布出来的时候。突然之间,他就像下好了这个决心一样笃定。

等他走出机场,他就开车会去找Sean。

他对小明星说:“我有个想法,Sean会是个很好的合伙人(partner)。”

小明星拍拍Eduardo的肩,决定走之前再给Eduardo喂碗鸡汤打打气。

“鹿鹿你给我翻译,就是干。”

Lulu冷漠脸,和手舞足蹈的小明星形成鲜明对比,然后冷静地转向Eduardo。

"Just to F**k"

 

尾声

Eduardo有没有听从小明星登机前的鸡汤?

那还是有的,英文版的。

语法不对也没妨碍Eduardo听懂(?),当然也没妨碍旁边人的白眼。

 

Sean和小明星有没有去黑Mark?

你们都看过社交网络是吧。

开玩笑的。=b=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