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ssandra

富三代的幸福生活【试阅】

前言:

你们好,这里是真.坑爹新系列;超短,因为也没有想好后续是什么而可能突然坑/结尾;其实我也就是想云艹汉一把;

CP:德华/使者;鬼怪/使者
概括: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
时间线/设定:鬼使已确认关系,鬼怪归于虚无之后,阿使还是住在原来的宅子。只有阿使还留有对鬼怪的记忆,其他人的记忆都只有除去鬼怪后的部分。德华有一次无意之间看见鬼使开车时的阿使,失去了关于鬼怪的记忆后,德华以为这车是自己开的……
这些角色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或原作
文题不符!文题不符!文题不符!

就先看看大家想不想往下看吧...实际上我也是站的鬼使,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写这个

1.
柳德华的宅子里住了一个很好看的男人,是他的租客。
柳德华叫他末间叔叔,又不记得为什么这样称呼,甚至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成为的租客。可房产公司那边的合同里又确确实实写着是自己将房子租出去的。
其实宅子也不是柳德华名下的,但作为富三代,家族在哪里有些房产都不足为奇。
柳德华会定期带着酸奶过来探望他的房客。
末间叔叔生着一张漂亮的脸,却很少笑,穿着简单,食物只吃素食,生活也只是工作和家中的两点一线。说起来,德华连他的工作是什么也不甚清楚。
有些时候,德华在末间叔叔看自己的时候,会感受到晨间剧女主角的悲伤。柳德华敏锐的富三代第六感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
但第六感的事,德华也没有办法对着他小兔子一样咬着酸奶吸管,聚精会神看晚间剧的末间叔叔问出口。
末间叔叔要是有兔耳朵的话,现在一定认认真真笔直地竖着吧。啧啧。

 

柳德华感觉自己大概是世上最悲惨的富三代。 
他在生日那天按照富三代的习俗办了趴,还给偷偷喜欢的小姐姐表了白。
小姐姐发给他一张好人卡,随后他喝了个烂醉,躺在沙发上看舞池里扭动的人。
给他发好人卡的小姐姐在和他不认识的男生接吻。
小姐姐玫瑰色的唇膏擦在男生嘴角,德华无端想起了末间叔叔。
末间叔叔的嘴唇真好看啊,又红又软。
这样的嘴唇边沾着白色的液体,因为哽咽而微微张开,眼睛里也都是水雾和情[]欲的末间叔叔。还真是非常好看啊。
想着这幅场景的富三代,嘿嘿嘿地开心笑了起来。

 

柳德华是被惊醒的,连滚带爬地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他在半梦半醒间又闪现过那个片段,那个满脸情[]欲的末间叔叔。
但这一次他清楚地感受到,这样的末间叔叔并不在他的想象之中,而是在他的记忆之中。
柳德华瞪大眼睛捂着嘴,还是没能把那句“大发”吞下肚子。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