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ssandra

The Perfect Lover 【原名:富三代的幸福生活】(一)

前言:

你们好,这里是真.坑爹新系列;

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所以还是决定正式开坑。因为也没有想好后续是什么而可能突然坑/结尾;其实我也就是想云艹汉一把

CP:德华/使者(可能有肉,慎);鬼怪/使者(虽然有这个CP,但是可能目前出场并不多)

概括: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

时间线/设定:鬼使已确认关系,鬼怪归于虚无之后,阿使还是住在原来的宅子。只有阿使还留有对鬼怪的记忆,其他人的记忆都只有除去鬼怪后的部分。德华有一次无意之间看见鬼使开车时的阿使,失去了关于鬼怪的记忆后,德华以为这车是自己开的……

这些角色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或原作


1.

柳德华的宅子里住了一个很好看的男人,是他的租客。

柳德华叫他末间叔叔,又不记得为什么这样称呼,甚至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成为的租客。可房产公司那边的合同里又确确实实写着是自己将房子租出去的。

其实宅子也不是柳德华名下的,但作为富三代,家族在哪里有些房产都不足为奇。

柳德华会定期带着酸奶过来探望他的房客。

末间叔叔生着一张漂亮的脸,却很少笑,穿着简单,食物只吃素食,生活也只是工作和家中的两点一线。说起来,德华连他的工作是什么也不甚清楚。

有些时候,德华在末间叔叔看自己的时候,会感受到晨间剧女主角的悲伤。柳德华敏锐的富三代第六感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

但第六感的事,德华也没有办法对着他小兔子一样咬着酸奶吸管,聚精会神看晚间剧的末间叔叔问出口。

末间叔叔要是有兔耳朵的话,现在一定认认真真笔直地竖着吧。啧啧。

 

柳德华感觉自己大概是世上最悲惨的富三代。 

他在生日那天按照富三代的习俗办了趴,还给偷偷喜欢的小姐姐表了白。

小姐姐发给他一张好人卡,随后他喝了个烂醉,躺在沙发上看舞池里扭动的人。

给他发好人卡的小姐姐在和他不认识的男生接吻。

小姐姐玫瑰色的唇膏擦在男生嘴角,德华无端想起了末间叔叔。

末间叔叔的嘴唇真好看啊,又红又软。

这样的嘴唇边沾着白色的液体,因为哽咽而微微张开,眼睛里也都是水雾和情[]欲的末间叔叔。还真是非常好看啊。

想着这幅场景的富三代,嘿嘿嘿地开心笑了起来。

 

柳德华是被惊醒的,连滚带爬地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他在半梦半醒间又闪现过那个片段,那个满脸情[]欲的末间叔叔。

但这一次他清楚地感受到,这样的末间叔叔并不在他的想象之中,而是在他的记忆之中。

柳德华瞪大眼睛捂着嘴,还是没能把那句“大发”吞下肚子。

 

2.

柳德华决定,一直到整理完思绪之前,他都不会再去见末间叔叔。

这其实白搭,除了那个一闪而过的片段,柳德华什么也想不起来。

越是什么都想不起来,脑补空间越大啊。

再想想末间叔叔看自己的悲伤眼神,柳德华觉得自己几乎就是晚间剧渣男主设定了。

那也不是我要渣啊,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柳德华捧着脑袋滚来滚去。

 

柳德华不是什么敢做不敢当的富三代。

柳德华要正式开始追求他的末间叔叔了。

想想末间叔叔好看的眉眼和红润的唇,还有点小激动嘿嘿嘿。

对于一个富三代如何追求心仪对象这件事,一般就应该是duang衣服,duang包包,duang各种卡。但晨间剧和晚间剧的女主角…一般都是女.主角啊。

所以富三代柳德华今天也很绝望。

 

从好的方面来说,柳德华觉得剧情一旦进入到男主角想起了过往种种,也就离happy ending不会太远了。严格来说他不算想起了“过往种种”,但好像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内容给他想起了。

对于追求末间叔叔的第一步,柳德华还是决定从了解对方开始。

但他的末间叔叔显然对他突然高频率出现在大宅很不理解,并且拒绝他的一切碰触。

 

第一次的时候,是他买了超市的限量版酸奶。

末间叔叔眼睛亮得让他想明天就去买下酸奶厂,我们富三代做事情从来雷厉风行。

但当他将酸奶递给末间叔叔的时候,对方却小心翼翼地避开了他的手指。柳德华觉得这可能是他的错觉。

 

第二次的时候,是他买了蔬菜要陪末间叔叔一起在家做晚饭吃。

为了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富三代,柳德华找出了路易十四时期的盘子,说起来他也不知道是谁买了这套盘子,还缺了那么几只。他把盘子放在末间叔叔面前的时候,末间叔叔刀锋一歪就切刀了自己的手,柳德华对此别提多后悔。

但当他准备按照言情剧的套路,温柔地握起对方的手为对方吮去血珠贴上创口贴的时候,末间叔叔整个人都向后躲了去,慌慌忙忙说着不用就跑着去找窗口贴了。

 

第三次的时候,是柳德华的故意试探。

他在晚间剧高潮时从末间叔叔的身后走过,突然 “左脚绊右脚”哎哟一声坐在了地上。果然刚刚还在全神贯注看晚间剧的人迅速转过了脸,担心地跑到他身旁,却没有伸手去扶他。

柳德华看着一脸担忧又束手无策蹲在他旁边的末间叔叔,在冰凉的地板上又哀嚎了几声也只好自己扶着椅子站了起来,默默为自己的坚强鼓了掌。

这时的晚间剧正放到高潮,说着恩菲可能是一个男人生的。

这感觉是重播剧吧,怎么听着那么耳熟。

 

脚伤的那天,不放心他一个人回去的叔叔留了德华在大宅住了一个晚上。

睡在主卧的德华辗转反侧,不能理解末间叔叔明明关心自己,却连触碰都不敢的奇怪态度。

这感觉有点方,这有点像池恩卓塞给自己看的男男小说。

难道之前那次是自己强迫了末间叔叔?

居然和小说情节还接轨了!

柳德华瞪大眼睛捂着嘴,还是没能把那句“大发”吞下肚子。


评论(15)

热度(59)